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美食交流] 霸屏朋友圈的“海鲜大咖”强势来袭!来这里需要带上XXXL的胃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9-3 17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褪去夏日的燥热
凉意袭来的秋天缓缓而来
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舒适
还有味觉上的盛宴!
1.jpg

转眼又到周末
幸福的生活又要来了
去哪儿吃永远是个难题
请跟紧小编的脚步
走进海洋的世界吧

1.jpg 1.jpg
1.jpg 1.jpg

早就听说这家店性价比超高,对于“海鲜大咖”品种超多,地上跑的、水里游的,荤素齐活,再也不用为点菜而耽误时间和纠结啦!



一道菜,两个壮汉抬,5个人才能吃完

1.jpg

没有一点点防备,船长壹号XXXXL号的海鲜大咖就这样出现!1米多长的锅需要两个壮汉铆足了劲才能抬上桌…

1.jpg

如此视觉冲击,第一件事当然要拿手机拍它个十圈八回!这时才深深地悔恨自己的手不够长啊人不够高啊手机照不全啊…这艘海鲜巨轮简直是妥妥的霸屏神器!

1.jpg

正如店名船长壹号一样,仿佛吹响了海鲜集结号,一道菜就让你吃出一片海!足以让6-8个小伙伴吃完直接从友谊的小船升级成吃货的航母!

1.jpg

龙虾,鲍鱼,长脚蟹,大明虾,基围虾,生蚝,扇贝,花甲…多种海鲜排排坐,等待你的味蕾检阅~

1.jpg

你们这些鱼唇的人类为什么把本大王捞出来放在这里?  当然是因为看上去鲜嫩有食欲啦嘿嘿嘿

1.jpg

虾钙质丰富,肉质紧实,香嫩入味,一盆只感觉还不够吃!说好的一起吃呢,放开这些海鲜,全让我来好吗!


  要是以为这家店只有海鲜大咖
你就大错特错了!

1.jpg

蛙锅视觉效果满分,360°旋转多到扑出来,满满都是牛蛙肉,真材实料绝不吹嘘。晒一把朋友圈,怎能对得起我吃货大咖的头衔

1.jpg

牛蛙都是每天现买现点现杀,在后厨放入葱姜蒜、辣椒爆炒个9分熟,再用秘制酱料烧至入味。


1.jpg

烧好后的牛蛙一层一层往铜锅上面浇,服务员都很辣手,必须浇到刚刚好不会有蛙肉掉下来为止

1.jpg
牛蛙都选的比较大只,腿肉丰满,表皮都是金黄的色泽。随便捞捞就是满满一整碗腿肉。吃起来特别爽。
1.jpg


在这里
没有复杂的故事
只有纯粹的情感
喜欢家人之间温馨和谐
喜欢朋友之间坦诚相待
是致青春最真实的出发点
或是家人、或是三五好友
促膝而聚、共享美食、畅聊畅饮
简单的初衷
尽心的经营

商家信息
1.jpg
地址:樊城区立业路中段2号
电话:15971080404
营业时间:周一至周日 17:00-04:00
1.jpg


热点资讯│吃喝玩乐
便民服务│人气活动
扫描下方二维码
小亮妹拉你进群
专享很多优惠福利哟

1.jpg



+10

4

主题

258

帖子

800

积分

蝙蝠侠(Lev.7)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00
威望
45
金钱
452
发表于 2018-9-3 17:32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我这吃货深深的不能自拔一定要去吃一回
来自襄阳热线APP

10

主题

109

帖子

214

积分

论坛游侠(Lev.2)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4
威望
-1
金钱
107
发表于 2018-9-3 21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给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200

帖子

351

积分

业余侠客(Lev.3)

Rank: 4

积分
351
威望
-2
金钱
155
发表于 2018-9-3 21: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来一锅

18

主题

182

帖子

299

积分

论坛游侠(Lev.2)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99
威望
1
金钱
115
发表于 2018-9-3 21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鲜不占肚子的,我超级想吃

24

主题

154

帖子

285

积分

论坛游侠(Lev.2)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85
威望
0
金钱
131
发表于 2018-9-3 21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来来,啥时候来约一下

24

主题

195

帖子

345

积分

业余侠客(Lev.3)

Rank: 4

积分
345
威望
0
金钱
152
发表于 2018-9-3 21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这一盆要多少钱

32

主题

118

帖子

244

积分

论坛游侠(Lev.2)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4
威望
1
金钱
126
发表于 2018-9-3 21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只在网上见过

33

主题

156

帖子

309

积分

业余侠客(Lev.3)

Rank: 4

积分
309
威望
0
金钱
153
发表于 2018-9-3 21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吃过,不过不是这家,真的超级震撼啊

10

主题

290

帖子

403

积分

职业侠客(Lev.4)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403
威望
-5
金钱
126
发表于 2018-9-3 21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去吃一回,谁请我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