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焦点话题] 男主播入室抢劫女主播将其捆绑起来拍裸照

[复制链接]

31

主题

168

帖子

504

积分

侠之大者(Lev.5)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04
威望
1
金钱
336
发表于 2018-4-16 16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襄阳热线娜娜 于 2018-4-16 17:16 编辑

eAXy5DeKdKkWpkEn.jpg

90 后游戏男主播一个月挣六七千块钱还嫌赚得少,竟干起了入室抢劫的勾当。日前,该名男主播因涉嫌入室抢劫被蜀山区检察院批准逮捕。
小丽 ( 化名 ) 是合肥某大学大四学生,居住于合肥清溪路某小区,兼职颜值女主播。今年 3 月 13 日凌晨,她播完节目后忘记关好房门就入睡了。彼时,六安 90 后男子张某潜入小丽居住的小区,发现小丽房门未关就偷偷溜进房间,用绳子将小丽双脚绑上。此时,小丽依然在呼呼大睡。直到张某捆绑小丽的双手时,才惊醒了小丽。
看到小丽惊醒,张某拿出携带的刀具抵在小丽的脖子上,强迫小丽向其支付宝、微信转了 1 万多元,并抢走了小丽的平板电脑等物品。由于担心小丽报警,逃走前,张某还拍了小丽的裸体视频和照片,并威胁称如果小丽报警,就将视频照片传给她的朋友。
令人啼笑皆非的是,抢劫中,张某还和小丽交谈起来。张某说自己是一名游戏主播,但并不喜欢打游戏,一个月六七千元的收入远不如小丽做颜值女主播的收入。张某逃走后,小丽磨断了手上的绳子并报警。当日,张某被抓获归案。


+10

31

主题

167

帖子

522

积分

侠之大者(Lev.5)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22
威望
0
金钱
357
发表于 2018-4-16 15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劫匪:你裸照在我手里,你裸照在我手里,你裸照在我手里,重要的事说三遍!报警想清楚后果! 小丽:大哥看直播么?

43

主题

371

帖子

859

积分

蝙蝠侠(Lev.7)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59
威望
0
金钱
490
发表于 2018-4-16 15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尼玛 天天被人看害怕你裸照?

283

主题

437

帖子

861

积分

蝙蝠侠(Lev.7)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61
威望
-6
金钱
438
发表于 2018-4-16 15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绑起来只为拍裸照,惊怒交加肯定要报警

54

主题

214

帖子

600

积分

黑侠(Lev.6)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00
威望
-2
金钱
390
发表于 2018-4-16 15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巧男主播要去干坏事,正好去到女主播小区,女主播又正好睡觉没关门,呵呵

35

主题

196

帖子

575

积分

侠之大者(Lev.5)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75
威望
0
金钱
381
发表于 2018-4-16 15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主播:我他妈天天裸播还怕你拍裸照?

43

主题

371

帖子

859

积分

蝙蝠侠(Lev.7)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59
威望
0
金钱
490
发表于 2018-4-16 16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主播的智商?

19

主题

186

帖子

611

积分

黑侠(Lev.6)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11
威望
1
金钱
423
发表于 2018-4-16 16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按套路走嘛,两人其实应该在一起,

31

主题

193

帖子

603

积分

黑侠(Lev.6)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03
威望
0
金钱
407
发表于 2018-4-16 16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故事会的情节

17

主题

140

帖子

443

积分

职业侠客(Lev.4)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443
威望
0
金钱
305
发表于 2018-4-16 16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日一下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